蔥搖

藍担。all智黨,溺愛KS,山組趁勝追擊

【ks】喂?nino你家的利達醉了——

第一篇文就祝nino生日快樂啦~~~(拉砲)

小清水,看了可能不會興奮(x

 

「大野桑?」

 

下過雨的夜晚,聽到這個聲音,蜷縮在路旁的身影才終於抬起頭來

 

「啊,nino」

 

二宮嘆了口氣,蹲下平視著坐在地上的人兒,拍落他髮上的水珠,順便彈下額頭

 

「嗚好痛!你怎麼在這裡...」摸著被打痛的額頭,大野傻傻愣著

 

二宮摸了摸口袋,在手機上滑了幾下,螢幕對著看上去還有些愣愣的他,「不是你傳簡訊叫我來的嗎」

 

大野微微歪著頭,遲疑地說,「我...我沒有啊」

 

二宮再度嘆了氣,擦掉那人臉上沾著的灰,「算了,站的起來嗎?」

 

大野背靠著牆,依舊曲著腿腳,雙手擺在膝蓋上,好似聽到了二宮的話,又像其實什麼都沒聽進去一般,遲遲沒有動作

 

真是.....他現在可以確定了,這傢伙一定是喝倒了,傳了簡訊,現在卻沒剛才的記憶

 

沒辦法了

 

二宮轉過身,依舊維持著蹲姿,雙手向後,頭微微測過去看著那張仍紅撲撲的臉蛋,「上來」

 

「ni、nino」

 

「別傻愣著,回去了」二宮催促道

 

「回去?要回去哪裡?」大野歪著頭,真心疑惑一般地問

 

「回家,快點」手動了動,暗示他快點上來

「喔、喔」

 

大野不再多問,乖乖爬上二宮的背,二宮確定他抓牢自己雙肩後,緩緩站起身,調了調背的姿勢,往他倆的家的方向走

 

已是深夜,路上沒什麼人,路燈一晃一晃的燈照在兩人身上,二宮不急不徐地走著,此時大野的腦袋清醒了不少,歪著頭悄悄看向二宮的臉,正想著某件事,就和二宮對上了眼

 

大野見狀,默默移回視線和腦袋,他想,還是得由他開頭才行,剛才蹲在路邊時都沒覺得,但眼前的人一定是——

 

「我沒有生氣」

 

大野內心一驚,既然最在意的事情已經被講出來了,他還是乖乖道歉好了

 

「nino我」

 

「等等幫你熱個牛奶,喝了洗個澡就去睡,好好睡一覺,反正明天放假」nino緩緩的說

 

看著眼前的黑髮,聽著這樣暖心的話,大野突然很愧疚自己居然喝得那麼隨性,還隨便的坐在路邊等著他來接,nino居然一點都不生氣,還很體諒醉了後的他,還願意幫他熱牛奶!這、這真是太溫柔了!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kazu!(開心到換上小名)

 

當笑彎了的嘴角正準備用最真誠的心道謝時

 

「然後,關於你今天工作結束後到剛剛為止,幹了什麼,喝了多少,和誰喝,這些東西」

 

二宮說到這停頓了下

 

「明天等你起床後我在床上慢慢聽你說」二宮笑著轉頭,「待會兒好好睡一覺吧」這樣才有體力

 

「ni、nino!!等等」完了!這是要下不了床的節奏啊!!


「沒說完整不準下床」乖乖接受懲罰吧


第二天早晨,一睜開眼就是腰疼的開始


後記

一旁的手機螢幕亮起


相葉醬:利達昨天有沒有安全到家啊?利達你昨天喝得可真多啊,都倒地不起了,對了!昨天回家的時候啊,我把我們喝酒的事告訴nino了....

 

※跟aiba喝酒去了

 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蔥搖 | Powered by LOFTER